热点技术

Heli-Coil

时间:2016-05-26    来源:捷利讯    作者:daisy

117.jpg

真正的Heli-Coil®插入精密螺纹形成线圈的不锈钢丝菱形截面。Heli-Coil精密形成线插入很容易认识和高度重视产品的行业。自1938年成立以来,Heli-Coil已被确定为一个行业领导者提供的产品性能优越,可靠性和完整性。
Heli-Coil严格的质量程序确保满足QS的最新行业标准,ISO,TS,规格,如明显
Heli-Coil一致通过审核的记录没有技术发现。Heli-Coil SPC和详细的检查项目提升质量水平远高于我们的竞争对手。Heli-Coil线插入和相关装配工具制造超过65年的经验。Heli-Coil团队致力于超越客户的期望,提供创新的增值设计和工程服务,准时交货和优秀的客户服务支持。Heli-Coil致力于开发优质的产品只生产最高质量标准。我们不仅仅是一个供应商,我们是一个商业伙伴。
Heli-Coil的注册商标Emhart Teknologies Inc .)。

4daeff1dc17cd38bbbf61c5c64841273.jpgb66084989460957528ecba8b8a5636e6.jpg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