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分类导航

快递送货和快递代收的相关问题

时间:2016-06-08    来源:    作者:

Q1:有哪些快递公司进行配送?  

A1:华固实业产品全部使用顺丰 、优速的配送体系,同时包括德邦物流及其合作伙伴。


Q2:如何查询快递进度?

A2:如果您的订单已发货我们会发一个订单给您,可凭您订单中的货运单号,到相应物流公司官网查询配送情况。


Q3:如何投诉快递人员?

A3:如果您遇到快递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延误投递、多收快递费、私自拆封等恶劣行为,请联系华固客服中心进行投诉。


Q4:配送需要多长时间?

A4:正常情况下,自订单出库次日起深圳地区1-2天,深圳以外的其他地区2-8天。因天气等异常原因会有不同程度的延迟现象发生,配送公司会尽快为您送达。
 

Q5:收货时是否需要提供证件?

A5:收货时请务必凭收货人身份证收取;代收时,快递人员与收货人电话再次确认代收人信息,核对代收人身份证。


Q6:被他人签收了,怎么办?

A6:请您尝试联系收货地址的相关人员,确认能否找回货品。如果确认丢失,我们会协助您联系快递工作人员,核实当时的情况,在必要的情况下,我们会寻求警方协助,尽最大努力帮助您减少损失。

Q7:关于快递代收货款?
 

A7 :快递代收货款仅限于广东省内进行快递代收货款,快递代收货款公司默认优速快递进行代收。

以上默认快递不到的地域或者不收请咨询客服更换。

微信_二维码.jpg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