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深圳捷利讯创建八周年庆,礼品赠送活动开始了!

时间:2014-12-23    来源:华固中国    作者:捷利讯--行政部admin

 WAHKOO 华固自2005年创立于香港,下属(jelesion)捷利讯2006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提供电子元器件,紧固系统,工业自动化国内较具规模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提供电子元器件,紧固系统,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中我们有全球统一采购、仓储、物流、技术支持、快速反应的管理机制。并获得了 DQS-UL德国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颁发的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WAHKOO 华固的电子元器件,紧固系统,工业自动化分销服务及产品广泛涉及工业控制、轨道交通、汽车工业、医疗器械行业、家电行业、智能办公系统、通讯及照明行业,与许多国内著名企业的配套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WAHKOO 华固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和芜湖设立有办事处,在香港,美国等地设立有采购中心及物流仓库中心,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

 

从2006年-2014年一路走来,为此答谢新老顾客一如既往的支持,捷利讯八周年庆礼品赠送活动开始了!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