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技术

DISC-LOCK

时间:2016-05-26    来源:华固实业    作者:

116.JPG

DISC-LOCK公司致力于制造和供应安全、安全、耐用、健壮的连接解决方案。
DISC-LOCK卓越的防振DISC-LOCK紧固系统用于许多应用程序在各种行业全球- DISC-LOCK产品包括:
DISC-LOCK
垫圈(标准和不锈钢)
DISC-LOCK锁紧螺母
DISC-LOCK有轨车紧固系统
DISC-LOCK卡车框架紧固系统
DISC-LOCK安全车轮螺母(消除轮损失的风险)
轮分离从卡车、拖车和公共汽车已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在世界范围内,造成事故和死亡。DISC-LOCK安全车轮螺母是现在公认的“最重要的创新车轮螺母技术自1930年的。”

2003年闸的舰队安全论坛奖优秀发明——车辆安全奖
1997年运输管理学院卓越奖
短暂的历史
2003年DISC-LOCK安全车轮螺母专利被批准为中国和台湾。
2003年DISC-LOCK发射新的,改进安全车轮
螺母
2000年DISC-LOCK欧洲任命DISC-LOCK国际董事总经理。
1995年DISC-LOCK发达车架连接系统。
1995年DISC-LOCK开发铁路车紧固系统。
1994年DISC-LOCK扩展到南美。
1991年DISC-LOCK形成DISC-LOCK亚洲环太平洋地区。
1991年DISC-LOCK发达快速张力系统和锁紧螺母。
1990年DISC-LOCK开发安全车轮螺母。
1988年DISC-LOCK欧洲建立了欧洲市场。
1987年DISC-LOCK继续进军日本和大洋洲。
1985年DISC-LOCK扩展到英国和加拿大。
1982年DISC-LOCK是由阿利斯泰尔·n·McKinlay在美国执行概要

Alistair n . McKinlay
McKinlay先生出生于亚历山大市,在1930年苏格兰,在亚历山大利文湖淡水河谷学院接受教育。1951年,他移民到加拿大,在加拿大的国家联盟,踢足球在那里打了汉密尔顿西屋,英国帝国和汉密尔顿的城市。几年之后他决定遵循职业在建筑业和上升到国家公司的副总裁,简化麦孤独,伦敦,加拿大。1972年,他成立了自己的业务合作伙伴道格·拉蒙和凯文·戈登。
他在DISC-LOCK投资公司,在1980年,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美国,在1982年成为唯一的所有者和总统。
1988年,他建立了DISC-LOCK欧洲。
1992年,他建立了DISC-LOCK亚洲。
1994年,McKinlay先生发明了DISC-LOCK安全车轮螺母目前公认最重要的创新技术自1930年的车轮螺母。
McKinlay先生是公认的在加拿大作为一个领先的当局在该地区水和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管理。在26年的专业经验,他亲自监督和管理建设价值约(可以)8000万美元,包括在加拿大最大的单一合同授予。
McKinlay先生是一个城市的荣誉毕业生&伦敦研究所的行会,伦敦,英国。他是一个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成员,A.W.W.A.加拿大污染控制研究所和美国污染控制联邦。他也被认为是第一个C.C.S.安大略省,加拿大。他是主任安大略省汉密尔顿总承包商协会和总承包商协会和过去的劳动安全管理委员会的主席。
格雷格•白
怀特先生出生在新泽西州,美国在1954年和1956年与他的家人搬到洛杉矶,加利福尼亚,他长大的地方。
1973年,他被授予一个完整的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奖学金-事项主修语音通信从1973年到1977年。在这段时间里,他还在N.C.A.A.校篮球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四年莱特曼的大学。在收到南加州大学1977年最有价值球员奖,他起草了国家篮球协会(nba . .
在1977年的秋天,怀特先生接受了合同在欧洲职业篮球联赛,他继续享受一个八年职业篮球生涯。
在1985年,怀特先生退出职业篮球并加入了DISC-LOCK公司。
与商业用户密切合作以及与主承包商和军事/政府机构在美国怀特先生,帮助获得接受DISC-LOCK产品美国Miltary N.A.T.O . .怀特先生还帮助开发newDISC-LOCK产品在公司的扩张阶段。
他的主要职责是领域的销售和营销但他积极参与原型开发和测试。
1993年,怀特先生成为DISC-LOCK公司的股东。

6feac6774dbabd520ab1a15a78a744a3.jpg90f622452b76126c922ed7f0085065b9.jpg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