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分类导航

华固系统

时间:2012-05-10    来源:捷利讯    作者:

华固实业

华固集团旗下的深圳市捷利讯工业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紧固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提供商。 提供紧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中我们有全球统一采购、仓储、物流、技术支持、快速反应的管理机制。

采购解决方案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配套整合经验,我们的客户涉及包括轨道交通、 工业设备、家用电器、电子、通讯、医疗、航空、汽车等行业,并涉及几十万种不同产品品类的采购,为客户提供了显著的成本节省。

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团队在产品库存上与具有条理性的安排,他们都努力的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合理的库存种类和数量并配合客户达到零库存的。进口产品上采用及时空运的物流方案,做到库存产品一周必达。

技术支持、快速反应他们是公司的核心机制,我们的管理服务团队,我们在深圳,上海等地有专业的服务提供者,他们包括销售经理,销售工程师,跟单助理和客服专员我们所有在售产品价格在24小时内处理客户所要解决的需求。

KEYSTONE─ 端子,电池座,接插件,连接件,把手,电脑配件,拉手等

HEYCO─线扣,线夹,防水接头,外六角螺母,尼龙铆钉,线扣钳子等

RICHCO睿固─线扣,线夹,塑料铆钉,螺钉,垫圈与螺母等

PEM─面板紧固组件,封闭紧固件,自锁紧固件,自扣紧面板紧固件等

POP─拉钉,铆钉,拉帽及手动,气动,电动拉钉枪,拉帽,铆钉枪等

BIVAR─LED灯及灯座,CPCI固定座,导光柱,导光线,PC板把手等

ZIERICK─端子,接线头,连接器,插座,接线螺钉,防松/锁紧弹簧/垫圈

SOUTHCO索斯科─门锁,松布脱,柜锁等

HELICOIL─ 钢丝螺套, 螺纹护套等

CENTURY SPRING─压缩弹簧等

RAF─把手及螺柱,连接件等

LYN-TRON─四方螺母,拉手,PCB板上的压铆件以及其他紧固配件等.

RENATA─电池系列,钮扣型电池,水银钮扣型电池等

H.A. GUDEN ─ 标准紧固件,铰链等.

KATO─无尾螺纹护套,安装工具。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