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美国Keystone Electronics Corp. 是世界领先的精密电子互连元件与五金件和精密冲压制品制造商

时间:2016-05-23    来源:捷利讯    作者:daisy

五十多年来,Keystone Electronics Corp. 是世界领先的精密电子互连元件与五金件和精密冲压制品制造商,为所有行业提供金属或非金属材料制造的产品。 Keystone Electronics Corp. 一直为全球业界制造精密电子互连元器件和硬件,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 目录包括专门为OEM设计师和工程师使用而设计的产品,用于创造和开发最先进的电子产品、仪器和系统。 Keystone Electronics Corp.的全球分销网络是您的快速反应、服务和可靠性的保证。 Keystone Electronics Corp.的产品概览: 电池夹、触头和电池座、保险丝夹和保险丝座、端子和端子板、垫片和紧固件、面板五金件、计算机支架、插头和插座、引脚、孔件、铆 钉、索环、脚座和衬套、LED 镜头盖和固定座 Keystone Electronics Corp.的定制能力包括: 生产精密冲压制品及其组件的完全一体化工具、模具车间以及施工设计和生产设施。符合 ISO 9001 标准和 RoHS 规范。

做为中国区域唯一代理商深圳市捷利讯工业器材有限公司主营范围:Keystone Electronics公司提供经美国UL 全球认可的电池座 , 钮扣电池座 , 电池夹, 香蕉插座, 测试点 , 颜色编码测试点, 面板螺丝, UL快插端子, 保险丝夹, 汽车保险丝夹, 塑料电池盒, 9伏电池夹, USB插头, 蚊钉, 压铆螺母柱, 间隔柱, 公制螺柱等等优质产品 。 Keystone Electronics PCB 快插端子和卯入式快插公端子,以在插拔下保持牢固。创新牢固设计,通过在波焊过程中 和之后始终使端子始终垂直于 PCB,增强 PCB 安装牢固性和稳固性。卯入式允许板、盘和底盘插拔环境的设计和 安装灵活性。该等快插端子符合 NEMA 2-1982-1988 和 UL 310 规范。

关键词:电池夹、触头和电池座、保险丝夹和保险丝座、端子和端子板、垫片和紧固件、面板五金件、计算机支架、插头和插座、引脚、孔件、铆 钉、索环、脚座和衬套、LED 镜头盖和固定座

上一篇:DISC-LOCK--安全车轮螺母为什么值得购买

下一篇: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下帷幕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