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华固.捷利讯成就你的梦想

时间:2016-05-23    来源:华固实业    作者:daisy

 

杨博麟,来自广东,是华固.捷利讯新员工中的一员,经过半个月的培训,现在已经可以自己一个人完成工作,很快的适应了新环境,并熟悉了本职工作的操作流程。他相信:只要够努力,没有什么困难时不可以解决的。(上图是杨博麟在认真地包装货物)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华固.捷利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在这里总是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

 

企业优秀的根本在于拥有优秀的员工!华固.捷利讯非常注重新员工的培训与成长。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完善的福利制度,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更重要的是拥有和谐的办公氛围。和杨博麟一样,每年都有不少的新员工在华固.捷利讯员工文化中成就自己的梦想!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