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滑动门五金配件相关信息

时间:2016-06-01    来源:捷利讯    作者:捷利讯--行政部admin

滑门的主要结构构成:

竖框、上轨、下轨、上横框、下横框、分搁条、上下滑轮、芯板、防撞条、定位器

滑动门(又称移门、推拉门)的五金从其结构上看不论品牌如何,其结构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从五金件及其它配件而言就可以体现出档次和区别了,往往五金件和配件用得比较好的品牌滑门就要贵一些,反之,越是便宜的滑动门其在五金件这些容易让人忽略的地方就用得要次一些。

滑门型材铝合金质量好坏的主要指标

1、型材铝质:是否采用国标铝,直接决定产品质量及成本/目前市面很多采用非标回收铝,外观经处理后普通消费者肉眼无法辩别。

2、壁厚(横切面):一定要选择其横切厚度在1.2MM或以上的产品。

门、窗型材最小公称壁厚应不小于1.20 mm,外门、外窗用铝合金型材最小实测壁厚应分别符合GB/T 8478、GB/T 8479的规定。

3、表面处理:漆面是否光滑,PVC的样品是否有起泡脱皮的现象。

华固客服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
  • 电话客服:仅收市话费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 服务范围:售后